有時候會很習慣躲在自己編織 或者別人編織的美麗謊言裡

因為那樣比較輕鬆

很多事我不想去面對 我就編謊

然後設法說服自己去相信自己的謊話

很多事我雖然知道真相 但不敢面對 於是你就編謊

然後因為是你 所以只要你敢演 敢講 就算是謊話 我也相信

我可以跟你一起演戲 演十年 演二十年 演到我忘記有你這個人

謊言就自動銷毀

不過其實我也不確定那是不是假的 分辨真假於我實在是道太困難的習題

所以我都選擇相信

十年 二十年 直至我忘了你的那一天 我都會相信你

相信我們有過的曾經都是真誠而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