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唱歌唱到11:40

一夥人累癱跟啞嗓

網八蛋睽違已久的唱歌聚會大成功~

在錢櫃外頭還順便討論了一下去墾丁玩的事

暫訂六月

只是很不解 當我說 阿那有沒有人要寫一份完整的企劃書啊?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就是妳啦~~~~~

三小= = 這哪招啊!!!!!!!!

我愣掉 (還看到玉方姊姊奸險的笑容)

俊傑說:我就在等妳說這句話!!

靠夭 我要打嘴巴一百次.........

飯可以亂吃 話不能亂講啊Q_____Q

===

然後 今天準備要離開包廂時

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這個插曲是大家的愛心噢

趁莉莉滋去上廁所時大家趕緊撤出包廂 要周先生跪在包廂門口等莉莉滋出來

她一開門 周先生就說 請問妳願意嫁給我嗎?

阿嘎嘎嘎嘎嘎 莉莉滋感動的流下男兒淚.......阿不是 是感動的流下眼淚XD

莉莉滋 以後妳在我網誌裡的稱呼 要正式的 改成 [周太] 了



[诶周太~補花補花~~~]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