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溫阿計去西門町看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其實滿好看的耶 男主角好帥

雖然劇情稍嫌薄弱 但是就一部娛樂商業片來講

真的滿好看的 題材也是我很有興趣的希臘神話

有幾個橋段也讓我開懷大笑XD 四顆星推薦大家去看

看完電影下午兩點多 外頭飄著一點雨 我跟溫阿計就跑去逛街

黃家姊妹出門 絕不可能空手而回!!!!!!!!!!!

溫阿計今天買了 兩件洋裝 兩件上衣 一件褲裙

我買了 一件洋裝 兩件上衣 一件外套 一件裙子

都各五件啦 阿計的我就不講了 只講我的

 

DSCF0803.jpg 

左邊開始是黑色單釦短袖西裝外套/白色蝴蝶袖雪紡上衣/紫色平口棉質洋裝/黑色大飄袖雪紡長上衣/黑色花網蕾絲裙

DSCF0808.jpg 

這件西外我愛死了真的!!版型挺 質料很不錯~而且完全是我的SIZE,試穿後馬上就丟去櫃台結帳

打折扣很便宜  500大洋

DSCF0807.jpg

很透薄的白色雪紡上衣,小蝶袖可以遮住人肉小蝶袖= =....

而且胸前領巾跟銀色的綴飾很浪漫   算是休閒中又帶點法式浪漫的單品  240 

DSCF0806.jpg 

帥氣與可愛MIX的棉質洋裝

這雖然是秋冬款  但顯然春夏一定可以穿  外面搭件外套就很棒   385

DSCF0804.jpg 

無敵飄逸  完全是我的菜的長版上衣   超大蝴蝶袖真的有一種風大我就可以起飛的錯覺= =

胸前做鬆緊設計  有點強調胸型  胸下開始垂墜度夠  所以就算看側面也不會顯孕喔

超棒的!!!!!!  490

DSCF0805.jpg 

標準實搭性強的單品   單穿或者內搭露出蕾絲下襬都很棒

花網蕾絲做得滿精緻的   380

===以下是實穿照====

 

DSCF0809.jpg 

西外+紫洋裝

DSCF0811.jpg 

很棒的上班LOOK!!

西外的正式  小洋裝的俏麗

DSCF0812.jpg 

再正式一點就釦起來~

DSCF0815.jpg 

休閒裝扮  這件雪紡上衣其實也可以塞進窄裙裡

然後繫條腰封就是俐落的OL扮相

之前我穿類似的搭配  人家都以為我是秘書職囧

DSCF0818.jpg 

我很喜歡這種浪漫可愛的休閒打扮  出席一些聚會場合很OK

DSCF0821.jpg 

女人味UP!!!

大方領與大蝴蝶袖  把鎖骨露出來  把肉肉遮起來

因為單穿非常透明  所以就搭了花網蕾絲裙在裡面

下襬露出蕾絲很美

DSCF0822.jpg 

也可以把袖子自然垂落   變成露肩一字領

小性感   再多個手拿包  就是晚宴LOOK啦~

DSCF0823.jpg 

超美蝴蝶袖展開的樣子

真的要穿出門我還會再搭一條白色的珍珠長項鍊

就不會這麼單調  也變身低調奢華風

=====

以上 就是今日購物戰利品分享!!!

買衣  試穿還真的是有差

就不會買到地雷品

雖然逛網拍逛習慣   但是偶爾去店裡走走也是很不錯的

會挖到不少超正單品喔^__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