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標題一直想到假結婚真賣淫............

 

今天出門踏青

去淡水 去三芝 但是

唯二的戰利品

卻是 達芙妮的鞋子 跟 MANGO的上衣= =

我真的不是出門購物 只是晚上去家樂福的古拉爵吃個飯

吃完去OUTIET逛一逛而已......真的沒有想要購物的意思

阿不過.........既買之 則穿之 是吧? XDDDDD

DSCF0782.jpg.

胭脂紅色的MANGO上衣  590打折買499 

橫條內搭是我自己原本有的

DSCF0796.jpg 

大蝴蝶袖的設計可以遮掉胖手臂XDD  衣料輕薄 夏天著用

鞋子就是達芙妮的      簡單好搭又好走

DSCF0793.jpg 

我喜歡它的跟  是鏡面的>///<

我有一雙爵儷的高跟鞋  鞋跟也是鏡面的  有時尚感 

DSCF0794.jpg 

鞋面做幾何配色設計    蛋形鞋楦適合腳趾頭長一點的人穿  (就是我= =)

999的價格讓我毫不猶豫就買了

還抽獎抽到150元抵用券  不過下次才能用

另外 還參加了另一個抽獎   大獎竟然是  52雙鞋  隨我挑隨我穿耶!!!!!!!!!!!!!!!!

52雙鞋耶!!!  免錢通通送給我耶!!!!!!!!!!!!!!!!

就是給妳52張提貨券

無視金額 款式自挑     踏馬的   這什麼天大的獎啊   真的很誇張耶

52雙耶...........................

但是  全台只有三個名額= =

喵  我好希望我抽到> <

 

====

以上  是今日踏青的內容....................(咦?????)

不要懷疑

就真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