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那篇社論真的把好多女性不願生育的原因都寫出來了

看看這篇報導 再看看那些批評女性不生育是因為玩心太重的人

真的很想狠狠巴他們幾下

看看這篇報導 再看看那些關於台灣生育率愈發低下的報導

政府該重視的不是生育就有多少給付

而是一種社會風氣的矯正

是我的話 我才不在乎我生孩子政府給我多少補助

我只在乎同事與上司的看法 還有丈夫支不支持 丈夫的家人支不支持

孕育生命是非常偉大的一件事

但同時也是無比艱困的事 尤其在這種變態的社會風氣下

女性顯得人單勢孤 有萬千苦楚說不出

生?

生個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