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宅急便送東西給我姊

姑且稱他叫宅急便先生好了



宅急便先生:X小姐你的包裹請你簽收一下

姊:喔好

宅急便先生:請稍等(打開後座)

.......................................................





























宅急便先生:我忘了帶...

我忘了帶...

我忘了帶...








姊:.......................(囧rz)





那你來幹嘛的阿(/‵′)/~ ╧╧

==========批踢踢笨版=============

我看到這篇文章整個噴笑出來XDDDDD

那位黑貓先生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