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相親記 A

媒人:痾~兩位好好談~我先走啦~

宅女:..........(離約好下副本時間還有半小時)

宅女:(os:等下搭小黃回家好了,還要先修裝買個水才能過去耶> <)

相親男:...........請問您平常有什麼興趣呢?(靦腆)

宅女:戰場殺敵...(耶?好像可以換裝備了說,記得去倉庫領一下^O^)

相親男:!!!您......請問您從事什麼職業呢?(不會是女性軍官吧!!)

宅女:元素使!!我雙修地跟風,地烈9旋風9!(斬釘截鐵)

相親男:............(愕然)

宅女:.......嚇!!!!..(幹!!!我說了什麼!!!!!????)

宅女:痾我是說,我是說.....

相親男:什麼都不必說.........(後退後退後退)

宅女:Q___Q 偶臭了嗎?阿宅有臭嗎???

==================

阿宅相親記 B

媒人:痾~兩位好好談~我先走啦~

宅女:......(整個肚爛,裝都衝爆了還要來相親= =)

宅女:這位先生什麼職業呢?(速戰速決好了 不適合我他媽的要趕快回家練功了)

相親男:職業? 噢 我是業務,從事這行已經有六七年了

宅女:誰問你這個= =?我是問你練什麼!!!(拍桌)

宅女:我是地風雙修元素使,希望我的伴侶是薩滿或者牧師!不然出團很難揪咖你知不知道?

宅女:所以你到底什麼職業!!(兇狠)

相親男:.....嗚...嗚嗚嗚嗚~~~(淚奔)

宅女:......(OS:算了,回家練功拼二轉比較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