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最開心的事


就是


我終於

在頂好買到     特惠牌抽取式衛生紙啦!!!!!!!!!!!!!!!!!!!!!!!

我想一定有人很納悶  不過是買到衛生紙有什麼好開心?


各位有所不知  特惠牌衛生紙八包入 一包一百三十抽  整串才  89元!!!

跟其他牌子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太多 

而且每次週日晚上我回到南港 通常都會去趟頂好

每次去  放特惠牌衛生紙那個架子永遠是空空如也

其他牌子的衛生紙都還滿滿在架上   就那個寫著大大 89元字樣的架子是空的= =

我內心的歐巴桑魂被狠狠燃燒起來   發誓   下次來如果特惠牌還有 我一定要快手快腳搶它個幾串

皇天不負苦心人   昨天去雖然沒買到雞胸肉  但卻讓我經過衛生紙區時  瞥見了特惠牌衛生紙!!!

還有   架上還有!!!!!!!       

但是卻只看到三四包 歪七扭八的躺在那兒  顯然是經過上一批歐巴桑劫掠後剩下的

看到這種情形還有什麼好說    當然迅速抓兩串先!!(我還是有理智的 沒有全部抓走

當下滿足的心情真是難以言諭

哇哈哈哈哈          


(但其實心裡頭有個隱憂  就是  不知道好不好用= ='''''''
我可是抓了兩串吶   不好用也得乖乖把兩串用完勒''''''''')



依必朗沐浴乳好貴喔= =        一罐179耶  要不是沙威隆我想要的味道沒了 我才不買依必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