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好啦老是愛跟在我跟黃大頭的腳邊

繞來繞去

比如我坐在馬桶上時 她很喜歡來湊熱鬧

然後會在我的腳邊繞八字型路線

當我突然把她的尾巴夾住 她會嚇一跳 逃不掉就發出抗議的喵叫


又比如我在家裡走動

她也愛跟著我腳邊

下場就是不小心被我踢到 肚子 頭 或者臉

但她仍然學不到教訓

我該說什麼呢?(攤手


最近有點難過的是

因為我幫她買了新的睡床 她愛死了 每天都在睡床上進行貓踏踏之後睡死

所以她就不再上我的床了

總是在我房裡繞呀繞的 抬頭看看我的床 然後走掉 或者選擇躲進我的衣架子裡

雖然這樣我不用一直在床上黏貓毛 但就是有一點小失落

好像''''''小孩長大 不需要爸媽了T T

友人說我太溺愛貓咪 不應該這樣

是啦.....沒辦法嘛囧

大概養貓的人天生就有奴性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