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腦前瞌睡 就是不願正式上床就寢

我不知道在堅持些什麼 想當回多年前的夜貓子嗎?

我怕我已經沒有那個肝可以揮霍了.....

也許我該去大借漫畫 這樣我晚上就會因為想看漫畫而爬上床

然後看到睡著 這還真是個好主意

話說

在自己的小窩裡

默默打著網誌 聽著想聽的歌 不跟任何人交談

對時間真的完全失去概念

除非偶爾轉頭看看時鍾 或者瞄到螢幕右下角的時間

才會意識現在居然已經這麼晚或者還很早

最近腦袋一下子被塞進太多的東西

我需要一點自我的空間去放空 去做任何不用大腦的事

其中就包括坐在電腦前無所事事的浪費時間

仰頭往後頹靠在舒適的椅背上 看著天花板那頂漂亮的吸頂燈

將椅子左搖右搖 百無聊賴的傻笑 發呆

我很自得其樂 從小就是這樣 再無聊 再寂寞我仍然有辦法去打發自己

打發自己 比打發別人容易多了

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太能夠輕易被打發的小好人XDDDD

我說呀 怎麼話能這麼多? 自己在電腦前自言自語敲出一個一個字元

怎麼就有這麼多話可以說?

但對我而言 這樣 是在挖掘自我 跟自我對話

這種時候 思緒會特別清晰 很多事情 一瞬間變得明白

我暫時想不到該怎麼去收尾這篇文章

那麼 就這樣吧?

有些事不見得非要有結果才可以 不是嗎? <==強辭奪理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