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家么女黃好啦真是越來越囂張

昨晚居然一屁股往我的親愛娃娃家人堆裡坐了下去

我覺得她想偽裝自己也是其中一員

黃好啦 妳不要妄想了 他們沒有人想跟妳玩

誰叫妳都會先把爪子亮出來= ='''''

妳沒看到我的娃娃家人們頭上都在冒汗嗎!!!

氣死我了

但是氣歸氣 俗辣小花蓮還是放任黃好啦在那大睡特睡

沒辦法.....這是她身為黃好啦的特權 (無限上綱Orz) <===不是無限上網 是無限上"綱" 綱綱綱

話說我今天超早起的 五點五十分就醒了

是說 這樣的感覺還不錯 早起 一出房門可以先跟黃好啦胡搞一下再去刷牙洗臉

回到房間在她的亂竄之中換衣服 上淡粧

我發現 我站在鏡子前"抹壁"的時候 她也好愛蹲在鏡子前 然後mur mur一些東西

我也聽不懂 反正很多話就對了

然後我稍微彎一下腰 一綹髮絲垂下來 她就像發現寶一樣的用爪子抓啊 更甚者 用嘴巴啃= =

真是夠了 黃好啦 妳沒吃飽嗎 連頭髮也要吃 妳真的餓了

忙完了出門的準備 就是像現在一樣 上網打一篇網誌

其實這不是必要的 但是阿宅嘛... 只要一有多的時間 沒別的 就是開電腦 阿不然是要我去做早操嗎!!!???

.....這篇文章本來重點是要講說早起很好

為什麼講到後來我就激動起來了= =?

....................算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