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盈盈有家了!!!!

今天跟爸媽姊姊去新莊看房子 新成屋 上個月才開始交屋

在捷運迴龍站旁邊 走路不用三分鐘 不過迴龍站要後年才會好

房子我們都好滿意 位在八樓 二十六點七坪 二房一衛一廚一客廳 非常寬敞

採光良好 重點是 房間很大 擺雙人床都還有餘裕 且整間屋子一走進去就讓人感到非常舒服

結果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跟銷售人員談 東談西談

一直在殺價 談到銷售小姐好像有點生氣囧 哎唷 買房子嘛 當然要當澳客啊

能殺多少盡量殺

最後還請經理出來跟我們說

然後從十九萬五一坪殺到''''''''殺到多少不能講 因為我們簽了保密條約

喵哈哈哈哈 是一個雖然離我們期望有一點距離 但是還是算可以接受的價格

今天就付了訂金 下週要簽約跟談怎麼裝潢 順利的話 六月就可以入厝

黃盈盈有家了

以後從花蓮的家回台北 終於也可以說 "回家" 了

雖然在捷運通車前上班要稍微辛苦一點 可能會遠一點

但是 心裡頭很踏實 感謝爸爸 感謝媽媽 讓我跟姊姊只需要分攤一百五十萬的貸款

一個月一個人只需要繳三千五 比我房租便宜太多 加上水電瓦斯管理費也還是比我房租便宜

真開心 我好期待 期待怎麼佈置新家 也跟姊姊在計劃要領養什麼樣的貓


盈盈盈盈 終於在台北可以安身立命 真好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