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在預想著

要是有一天我遇到這樣的問題 我會怎麼做

我一直都在為自己做心理建設 一直在教導自己該怎麼面對

但我沒有想到我會這麼快就面臨

同時 也沒有想到 我會是這樣的反應 什麼心理建設 什麼冷靜思考 全是放屁

我全身無法遏止的顫抖 連眼淚仿彿都在抖瑟著

前所未有的恐懼襲捲全身 心臟幾乎要停止

今晚去找你談這件事之前 我都做好了全盤的打算

打算著 萬一你說出我猜測的那個答案

我會在什麼時候到你家把我所有東西都搬走?

我該在什麼時候將你在我家的東西讓你拿走?

我該在什麼時候把我們的照片 把你的手機號碼刪除?把你的MSN封鎖?

該在什麼時候做些什麼讓我與你的曾經假裝完全消失?

然後我會在那些什麼都做了之後 徹底退出你的生命



親愛的

情人的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我無法忍受你這樣的舉動

儘管你已經答應我不再這樣 但我心中仍有疑慮 有些疑點仍然在心裡頭 因為你沒有給我肯定的答案

我知道你不在乎我是否傷心 因為你總是很有自我主張 也很堅持自己的想法

你說 做人很難 那麼站在你身邊的我又何嘗不難?

我不是你 我沒有鋼鐵般的心 只要跟你有關 我的心脆弱至極 只消你吹一口氣 就可以讓它產生裂痕

我承認我太愛你 所以相對極度恐懼失去你這件事

但死賴著不放手興許不是我的作風 孫一美說:祝福也是一種愛

我愛你 你在我的生命中早就已經有了無可取代的地位

所以當你需要我的祝福時 我會把手放開 用我的淚與笑與心痛祝你幸福

今天我淚眼問你 你需要我把手放開嗎? 你說 不要 不要放手

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可以不要放手

你這麼說 我會聽你的話 把手牽得牢牢的

但求求不要再這樣對我 不要讓我牽著你的手 我卻仍然走得顛顛簸簸

我知道 我再也承受不了第二次


親愛的

若然你愛我 就請用心愛我

你不愛我 就讓我走 就逼我走吧 別讓我找千萬個藉口只為了留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