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

我是多麼忠實的讀者

從7-11櫥窗外看見架上有最新的62集

二話不說 立刻衝進去買

但是 回家看完之後只想撕書...

青山剛昌 你累了嗎????????????????????

這種內容你畫的出來???還敢畫出來賣????

沒錯 大家是想看新一 但是你用這種方法實在有爛

爛爛爛

馬的 我從第一集開始哪一集沒乖乖買進過?

你這樣對你的讀者T T

儘管每一次被別人看到我買柯南

都會被嘲笑 被說 妳還買啊?? 還看啊??

這種東西妳還看啊??

我還是忍辱負重的買 一集出一集買

但是看完62集後 我真的 真的 非常後悔....

而且漫畫又漲價了 這種單行本居然要95塊

我他媽花95元買了一本爛書

x

最x的是什麼

最x的是 我想我還會買下去

那是一種漫迷的執念

既然買了 就整套買完 xxx

真的很x啊!!!!!!!!!!!!!!!!!!!!!!

混帳東西 看到擺在旁邊的62集 我好想哭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