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 是為了今天的我而發明的形容詞


(只有今天)

我的媽呀

卯起來打掃爽到爆

雖然趴在地上擦地板手快斷了

但是 不斷告訴自己

燃燒脂肪 燃燒脂肪!!!!!

動力就源源不絕啊

三房一廳一廚一衛

有兩房不是我的管轄 所以不能動

但光是其他的地方就讓我累個半死

花了快三個小時去吸地板擦地板 連角落都要弄 連椅子的輪子都擦

連室內拖都一支一支洗

還要把狗趕到陽台去= = 但我實在不想讓狗進來

因為狗一進來就弄髒了 我就會大崩潰.............

現在 柯比舅舅的柴犬(性格扭曲)還可憐兮兮的趴在陽台

等一下讓牠進來前還要擦腳腳 不然不給進!!!!!!!!!

==========

雖然全身都是汗臭味

身上黏巴巴的有夠難受= =

而且好累 手很痠

但是看著光可鑑人 一塵不染的地板

被下午的陽光照耀著 反射出燦亮的光

說有多爽快就有多爽快

.....但我依然不想放狗進來 就算擦過腳

哀= = 但誰叫這不是我家

呼 好想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