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我七點半多一點就起床了
看著窗外天光明亮的美景
精神馬上就來了...



這是我從房間裡拍出去的  早上的太陽顯得特別的乾淨

我悠悠哉哉的梳妝打扮  還放了一片民宿提供的影碟來看  是安潔莉娜裘莉演的  天算不如人算
一邊看一邊做事  還有空熱一杯水慢慢喝
真的是非常舒心的早晨

大約九點鐘 我帶著手機相機拎著桃桃下樓去 準備在吃早餐前拍拍照



跟昨天下午的海灣不太一樣  早上的海灣真的看起來特別有生命力!!!!!!!!

民宿樓下咖啡座那裡 雖然有太陽 但是通風超棒 早上曬不到太陽不用電扇也很涼快

===================

拍完照 在那邊坐了一會兒 早餐送上來啦!!!!!!!!!!!



快看!!!多麼賞心悅目!!!!!!!!!
這好像是老闆娘料理 老闆親手擺盤的    也是老闆端出來給我們的
吼 真的很好吃喔     
不油不膩的蝦捲 烤的外酥內軟的麵包 
甜甜口感的水煮蛋 灑上芝麻末的生菜
甜甜烤地瓜 新鮮水果
每一樣都讓我很陶醉的品嚐  雖然不是什麼豪華菜色 但是 親手料理的就是不一樣
九份呀 有些民宿經營太過商業化   老闆與客人的戶動少了很多
連早餐都是到星巴克兌換  (八番坑舊道口)  總是少了一點溫馨的感覺啦我認為

說實在  這頓早餐  也許真的是我吃過 最最悠閒最最愉悅的一次了
看山望海  吹著風 我把腳盤起來  慢慢的 
吃一口早餐 配一眼山光 喝一口咖啡 配一眼水色
那種慢條斯理的愉快  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花了一個小時吃完早餐  十點半我回到房裡收拾東西
十一點半下樓CHECK OUT   終究還是要離開了
不過我又在樓下多坐了半個多小時 跟老闆娘聊天



看看 豆殼睡的多香啊
老闆娘也是一個健談熱情的女性  她很有媽媽的感覺  (廢話 人家是三個兒子的媽耶囧
跟她聊天很愉快   輕鬆自在  就像一般的朋友一樣
我真羨慕她跟老闆還有小朋友可以住在這樣一個美麗的地方
也告訴她 我好想多住幾天呀
但沒辦法   我得回家了       十一點四十幾分   我向老闆還有豆殼說了再見(很捨不得的
揹起我的包包跟袋子走下那27階的樓梯  前往公車站牌
(臨走前老闆娘還細心問我有沒有零錢呢)



雲在山房   我很慶幸自己能夠訂到他們的房間
也很慶幸老闆與老闆娘是這麼好的兩個人      他們讓我在這兩天一夜裡
徹徹底底的放鬆自己  無拘無束  快快樂樂  我無法說明我有多感恩

原本 我打算在這裡好好釋放我的傷心與低落
但是他們的溫暖讓我開懷大笑 忘記傷心
而那些不好的情緒 似乎也在我大笑之間就煙消雲散

原本  在看夜景那天晚上 我打算在那裡痛哭一場發洩一下
但我發現  夜景與星空美得讓我沒有時間哭泣
清冽的夜風把一些壞的 負面的氣息都刮走了

短短兩天  我的心像是被丟進清澈的山泉裡洗滌一樣
盡管不像逆滲透 把雜質都去掉
但至少變乾淨了    
我想  我可以更坦然的去面對問題   可以    更真心的笑

雲在山房      真要讓我落淚的   是回想起當時的感動
我一定會再去  一定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