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當跟屁蟲的 峇里島之行就要到啦(我是眷屬耶 哈哈XD)

好快噢
去年還在講說還有大半年才要去呢
結果時間好快就過了
轉眼就三月了吶

好期待好期待噢
因為太期待所以買了超多春夏裝的= =''''''''''''
想說出去玩可以穿啊花哈哈

(謎之音:阿出個國妳是想帶多少衣服!!)


不知不覺嘛   東買西買  看到就覺得  
啊啊 
這個可以穿 那個可以穿
這個會穿到 那個會用到

碧海藍天
沙灘 椰子樹(有嗎?
雖然我不會游泳 但是我還是要盡情玩水!!!

但是''''''''我很怕熱耶  我是寒帶鼠(有這種東西嗎?)
超怕熱的= ='''''''''
傘要帶  長袖外套要帶 防曬油要帶  有治療中暑的藥嗎囧?

快到了快到了 再兩個禮拜就要去了
大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