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元先生
雖然我很感謝你在公車上讓我換兩個五塊錢
救了我
但是........
我們的關係僅止於這樣
我並沒有想要跟你當好朋友的意思
不要再試圖想搭訕我好不好

你是好人 我知道
真的 因為你看起來並不壞
笑起來也很像小孩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因為我不擅於拒絕人
所以一看到你站在公車站牌處
我當下決定 搭捷運再轉公車回家
我一點都不想跟你搭同一班車

幹  什麼時候下班回家變成我的夢魘?
我超害怕在公車上看到你....
昨天你的舉動真的嚇到我了
真的很對不起
我只能說
我真的真的不習慣這樣...

求求你  我們僅止於點頭之交
不要再來找我攀談了好不T T
在下班的公車上 我只想好好發呆 好好睡覺 OK?

它媽的    我不要以後每天下班還要辛苦搭捷運換公車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