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開 心!!!
在網拍上買的漂亮門簾今天送來了
俗又大碗

我找門簾找了很久
本來想用草莓或貓
但是找來找去
一直覺得草莓的越看越醜
一堆草莓看了心情很差囧
顏色太鮮豔 太複雜
價格又不是說很可口

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找到了這個看似不起眼
價格也低簾的     好 東 西 

水藍色壓克力方塊門簾
售價150 運費60
我請賣家200塊錢整賣給我
他也答應了
超划算的

真的很漂亮  很簡單的壓克力方塊
卻有地中海的氣息
掛在白色的牆上 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左邊那本是
我在台灣認養地圖上買的貓咪寫真月曆
裡面全都是街貓拍攝
非常自然可愛
一本250元 使用郵局遞到付的話加收30元處理費
所以一本才280元整  不會很貴
大家想要的話 請上  台灣認養地圖  找就可以囉
http://www.meetpets.idv.tw/phparticle/index.php

接下來呢
是我的新棉被跟新床罩


自然色彩條紋的床罩
裡面是羽毛被
在IKEA買的
在前幾篇網誌有寫到
就是這一床啦>/////<
這幾天天氣超冷 蓋起來真的很溫暖

我的房間有了小小的改變
變得更有生氣 更有活力一點
接下來等週三發了年終 我就要去買記憶床墊啦
再接下來要好好想想 房間還要做什麼樣的改變
雖然是小不拉機機的老鼠窩
但是我也想佈置得很有黃珈鼠想要的風格
GOGO 房間佈置 GOGO!!!


聽說 今年年終有三個月....
爽翻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