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哪有這麼好康= =



=====================
今天發年終

於是下班就興高采烈的站到ATM前面

搭搭搭按了密碼 很興奮的看著各種面額

思考著要領多少錢

最後決定 先領三千好了 不要一次領太多

好吃的東西不是都要一小口一小口吃嗎>////<

我還站在那邊仔細看了一下金額以免領錯

嗯!! 很好 三~千~塊~

手指很瀟灑的按了下去

但是 就在手指接觸到按鈕的瞬間

我看見的不是三千元 而是

三萬塊

三萬塊

三萬塊..................

媽的!!!來不及了 我的食指已經以萬夫莫敵之勢 大力的壓下去了

然後

我就拿了30張千元大鈔 一臉囧樣的站在ATM前.....

但!!!! 我立刻想到可以把鈔票再存回去! 噢我好聰明!!!!(拉炮)

於是就移形換位到另一台有存款功能的ATM前(影分身術!!!
LABLABLA 故障 BLABLABLA 暫停使用......

藍底白字我只看得到這五個字= =

寒風颼颼.....

帶著三萬塊這種鉅款(對我來講)在街上走 我感到無比的恐懼T口T

我明明有仔細看好再按鈕的

幹....是鬼遮眼= =凸

明天還要再帶著錢上班....不要搶我啊 不要搶我啊 我很窮啊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