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盈盈的一週穿搭來囉~
來囉~
因為太閒所以心血來潮的想法
我不是時尚達人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就當我很想紅好了= =
而且最近太幸福所以有點變胖
可能不會太賞心悅目
如果有心理準備
就往下看吧XDD











1.週一



白色的毛織上衣+咖啡色內搭
一條綴著蕾絲蝴蝶結華麗異常的項鍊
穿了好幾年的混毛料麻織蛋糕群
萬搭黑色長統襪
紅色高跟鞋

其實是很簡單的搭配
我個人覺得配件真的會加分
如果沒有項鍊  雖然也OK 但是就是少了點什麼
話說
那條項鍊才100元
棒呆了囧


2.週二



深V領胭脂紅色長版毛衣
內搭的是白色棉質襯裙
紅色高跟鞋
深紫色褲襪
這是今年冬天大受歡迎的搭配
事實證明 也真的很好看
襯裙一整個很萬用
各種長版的上衣都可以搭一件襯裙
瞬間就會變的很可愛很有女人味
另外就是褲襪!!!
褲襪是冬天必備 不管是哪一年冬天
但是今年冬天特別流行彩色褲襪
我個人又偏好紫色紅色系
所以當然有準備囉
真的很好配喔  不同顏色的褲襪會搭出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相當亮眼
人氣襪品牌就是  瑪榭!!!!
厚地保溫的延展性與服貼性都非常好 顏色也很飽和
當然囉
不忘要搭上一條項鍊藉以增色
這條項鍊我很愛
因為上面有白色的薔薇珠珠
也因為顏色是白色 所以很好搭配呢

那雙紅色高跟鞋也是百搭款
而且很好穿
只要250元

3.週三



紫色水晶叩假兩件針織衫
咖啡色六扣短裙
桃紅色褲襪
咖啡色木跟蝶結高跟鞋

今天這樣搭
我同事說超亮的囧
她一眼就看到我
喵哈哈哈
都託褲襪的福呀
如果我穿一雙深紫或者黑色的褲襪
就顯得很中規中矩
好看但不特別
搭上這雙桃紅色褲襪
一整個就亮起來啦
而且褲襪也可以讓腿看起來修長喔^^


4.週四



今天因為有客人要來
所以就穿比較規矩一點
白色法式蕾絲領襯衫
粉紅色毛織背心
黑色條紋西裝褲
黑色船型底包鞋

整體就是很OL
但是但件背心一整個很ㄌㄤ
網拍麻豆在背後偷夾夾子
害我以為很合身  喵的
結果因為太大 所以穿起來很顯胖
我有點不開心= =
不過所幸 黑西裝褲有修身效果
救回一點啦

5.週五



今天穿得比較輕鬆可愛一點
紫色珍珠鍊上衣
黑色三釦布短裙
灰色褲襪
紅色高跟鞋

一樣是讓我中毒的紫色上衣
加上一條膝上十五公分左右的小短裙
一整個很俏皮
而且看起來真的有顯瘦哈哈
我們家小姐還問我是不是變瘦了XDDDDD

我真的很愛褲襪....
現在的顏色大概有五六種吧
還會再蒐集下去
搭顏色真的很有趣呢^^


以上 就是黃盈盈本週的一週穿搭
內容很空虛
因為我現在想要睡覺= =''''''''
剛打完幻三4 再不睡有人要抓狂了
大家要不要也來寫一週穿搭啊
有這個目標
每天就會比較用心ㄟ囧
好想看噢...
我來點名

江小N   孜鈴姊姊   小妹   
還有有看我網誌的女生(沒幾個T T)
大家一起來玩一週穿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