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愛我

 牽手的時候太冷清 

擁抱的時候不夠靠近  

他不愛我 

說話的時候不夠認真 

沈默的時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 說出他的心   

 *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
剛剛在看莫文蔚最近很慘的新聞
就想到這首歌

歌詞啊  於我真是心有戚戚焉

當然也不完全
只是有一點'''''

歌詞最後一句我沒打進來
因為覺得不好
不喜歡
不愛我
我才不要把芳心給他勒''''''''

阿彌陀佛   <===無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