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7-11買咖啡

(題外話:他們家的拿鐵好淡 囧)

看見門口貼了好大一張海報

說是跨年晚會什麼的

我老了  沒興趣去人擠人

可是看見海報上一個顯眼的大明星...

幹!! 是豬哥亮耶!! 我小時候超愛看他的歌廳秀說

啊他不是欠債落跑去當乩童還廟公嗎? 他要復出了喔?

於是我超興奮的回宿舍上MSN跟同學說:

"豬哥亮要來台南開演唱會喔!! (大心)"


結果被同學罵....

















妳白痴啊? 那是蕭敬藤啦!!

 

 

 

 

 

 


幹!!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啊???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我不認識的人罵我? 馬的...




====================
我只能說
太好笑了 哈哈哈
蕭敬騰=豬哥亮
這麼一說 有點像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