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我不要我通通不要

鼻塞好難過

又鼻塞又流鼻涕

咳嗽咳到喉嚨好痛

打噴嚏我沒辦法克制的很用力

簡直就是天王連環打= =凸

                                                                               
他媽的 昨天還好好

小咳而已

誰知道睡一覺起來病情加遽

喵的

梁柯比 都是你(指)

都是你傳染給我的!!!!!!

每次都這樣 去年也是這樣

你傳染給我 你就好了!!!

而且再也不會被我傳染

可惡


嗚嗚 我不要鼻塞 不要流鼻涕 不要咳嗽 不要打噴嚏   

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