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學不乖的人

總是想盡辦法

去知道 去證實那些會讓自己傷透心的事

總是很自大的以為

自己只要知道結果 只要證實結果

就可以很豁達 因為自以為有心理準備

但事實上根本不是這樣

我永遠都不可能做好心理建設

我永遠也無法抵抗那些事大口大口侵蝕我的心

原本就已經有太多負面思想的心

知道又如何? 不知道還比較快樂

也許之所以想知道 之所以想證實

是因為還存有一絲希望

希望不是那樣 希望不是自己要證實的那樣

但是哪有這麼好的事呢?

往往的下場都是不得不接受自己一手造成的傷痛

就像她說的 不見棺材不掉淚

我是

所以

後悔

已經來不及

只能強迫自己當一個沒有神經 假裝樂天的孩子

試圖把一切都掩蓋掉

假裝自己

從來就不知道那些事實

從來就不知道 如果不知道

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