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隆隆!

隆隆隆隆!

「嗯……」睡夢中的陸月明皺著眉頭翻個身,順手帶過棉被蒙住頭。

隆隆隆!!

隆隆隆隆!!

「吵死了……」帶一點任性的抱怨聲從棉被裡悶悶的響起。誰一大早就在施工?有沒有良心啊?

隆隆隆隆隆…………

「吵死啦!!!」陸月明再也受不了的掀開棉被怒吼出聲,但才一坐起身便哀嚎著捧住頭,「痛死了痛死了痛死了……」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她痛得齜牙咧嘴的當下才發現,那震耳欲聾的隆隆聲是從自己的腦袋發出來的,也才猛然想起,昨晚被丁筱昀押解到小吃攤逼問情事,她毫無隱瞞的向丁筱昀全盤托出,誰知道丁筱昀不安慰她就算了,還指著她的鼻子痛罵一頓,害她一時煩悶就放肆的灌了將近半打的啤酒。

自食惡果。

「痛死了……」她委縻的揉著太陽穴,渙散的眼神瞄到床頭那一座黑貓時鐘,時針指著九點十八分。
「唔,九點十八分了……」瞄一眼後就無力的垂下頸子。

一秒……兩秒……三……

「九點十八分!?」她驚駭的自床上彈起來,隨即又因為頭痛欲烈而癱在床邊,「十八分了,再不快點就要遲到了,嗚嗚嗚……」頭痛歸頭痛,今天有很重要的行銷會議要開,缺席的話她就準備捲鋪蓋走路了。

於是陸月明發揮了堅忍不拔的意志,四肢併用的爬到浴室梳洗,再爬回房間著裝整理面容,一切都在強大的意志力之下迅速完成!

但是,現實始終是殘酷的,不會像動畫裡頭那樣,敵人還等主角變身完成才發動攻擊,即使釋放出強大意志力,時間也不會為妳停止,所以30分鐘後,陸月明帶著黑暗的背景站在一樓大廳的刷卡感應器前,怨念的死盯著螢幕上顯示的『09:50』,眼神發出的死光幾乎試圖將感應器給燒毀。

「不用再看了,九點五十就是九點五十。」丁筱昀同情的聲音在後方響起。

陸月明眼睛一亮,回身握住丁筱昀的手,「妳也遲到了嗎?」有人墊背耶!

丁筱昀無限同情的望著她,「我今天打的是九點二十九分的卡呢,呵呵呵~」那笑聲聽在陸月明耳裡簡直像是來自地獄的聲音。

「為什麼!?明明妳也有喝酒的!」還喝得比陸月明足足多一倍。

「認識我這麼久,妳還不清楚我的酒量嗎?月小妞。」丁筱昀搖搖食指,用另一手將背景一直很灰暗的陸月明勾住拖進電梯,按下25樓。

「是呀……是我失算了……」薪水啊~她仿彿看見她的小朋友一張一張都插翅膀飛走了。

「妳該慶幸了,幸好老闆還沒來,會議還沒有開始,不然妳會議中參與老闆不削妳一頓才怪。」丁筱昀推了她額頭一下,又說:「資料呢?準備好沒有?妳知道老闆龜毛,她問的問題妳答不出來就有妳受的了。」

「這妳不用擔心,早就好了,我們倆搭檔這麼久,不會扯妳後腿的。」陸月明用手肘撞了撞丁筱昀。
丁筱昀嘆口氣,「我知道妳經驗豐富,就怕妳為愛傷神,什麼都忘了,什麼都顧不了了。」

陸月明聞言先是愣了一下,隨即勉強的笑了笑,「我如果忘記工作,腦袋只想著他,恐怕會發瘋吧。」

「妳呀,總是安慰別人豁達,自己呢?像被固定在水泥裡一樣,拔都拔不出來。」丁筱昀眼中盛滿了擔憂與心疼。

「別說了,這幾天他陪青誼去探望她父母,不在台北,我想先徹底忘記他,好好專注我們的案子。」陸月明親暱的勾住丁筱昀的手,撒嬌說道,同時也退了幾步,讓其他人進電梯。

「我還真希望妳永遠忘記那混帳呢!」丁筱昀恨恨的說。

「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按一下24樓嗎?」剛步進電梯的人雙手捧滿了東西,出聲請求。
「噢好!」陸月明熱心助人的伸手按下24樓鍵。

「啊!」那人突然發出驚訝的聲音。

「嗯?」陸丁二人同時疑惑的看著他。

「昨天撞到我的歐巴……」有著一張漂亮臉孔的年輕男孩直勾勾的盯著陸月明說。

===================待續==================
唔....
我如果被叫歐巴
不知道會不會大抓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