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一直在停滯狀態

其實我有好多東西想說

每天都有好多感想要表達

我在上班下班途中看到的 想到的

在睡前思考的

很多想法都想寫出來

但是奈何

天氣實在過於炎熱...(明明就是懶吧!!!!)

一直沒能定下心好好述說 真是糟糕啊

今天 久違的在我這個小房間迎接星期六

因為有人好可憐要在週六加班

所以我們就沒有回土城啦....

剛剛在床上看完了昨天租來的魔法水果籃(原名:幻影天使)

讓我亂感動一把的

真心相愛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能付出最多的溫柔去愛人也是件幸福的事

唔...

稍後中餐要吃什麼呢? 最近好像重新愛上泡麵了

不過昨天中午已經吃了泡麵 再吃不太健康啊= =

還是去便利商店買顆蛋 回家煮一鍋康寶濃湯好了

再燙點麵 簡簡單單可是看起來又很花梢啊~

夏天的壞處之一 就是不能沒穿內衣就出門囧

很困擾吶 (搔頭)

十點把冷氣關了

現在吹著這支購於明道超市 陪了我四年快五年的電風扇

坐在書桌前劈哩啪啦的打字

窗簾因風微微晃動 帶著陽光的影子在床榻上搖曳

突覺 這樣 似乎才是夏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