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時候我是一個太過老實的人= =

昨天
總經理用漂亮的袋子裝了一袋芒果給我
小小的那種 味道非常香
我超開心的
就帶回家要跟柯比分享
結果昨晚吃太飽 就懶的削
先暫時放著

今天 稍早
總經理經過我旁邊
就問我:好吃嗎芒果
我就愣一下
然後說:噢 還沒吃耶 我昨天懶得削就先冰起來 不過好香噢
總經理聽了就 噢'''了一聲 然後好像有點不太滿意的走掉 = =


我死定了!!!!!!!!!!!
總經理這麼熱情請我吃東西
我居然告訴他我還沒吃耶 先冰起來
''''我沒有惡意 只能說我太誠實
因為跟朋友之間我也會這麼講
但是我忘了
總經理不是朋友 是上司= =''''
上司 上司 上司 要面子的上司

(背景音樂:黑暗的默示錄)

誠實是好事
但我這刻真是痛恨自己的誠實到了極點
不過好在
我並不是一個汲汲營營想升官的人= =
不然我可能會因此上吊
嗚 嗚
老總 我不是故意的啊
今天我回家就吃芒果
我是真的想吃它啊囧

總經理~~~~~T口T (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