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到一通電話

我:東芳你好~

對方:請問x小姐在嗎?

我:不好意思耶~她現在電話中

對方:這樣啊'''那'''我是xx公司 請她回電給我

我:(噢 我知道這公司 是一位楊太太) 是楊太太嗎?

對方:..........................................

我:???????????

對方:我是  楊  小  姐

我:!!!!!!!!!!!(嚇!!  她不是都自稱楊太太嗎?)  痾''''''不好意思~楊小姐吼^^'''''''''

對方:喔呵呵~是!!!

我:好'''我稍後請她回電給您''''''''

=====================

千真萬確   她真的都自稱楊太太= ='''''''''''''''''

果然  對於這種以年齡為基準的稱呼

較老的稱呼  只能出自對方 當事人的口

別人叫   是不行的= =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