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都討厭
當那個目送他人遠去的人

心中的酸楚
總是讓我忍不住眼中的淚

我不懂最近的自己到底怎麼了?
隱藏已久的不安終於浮上心頭?
或者又是憂鬱的週期?
看著他
總覺得他似乎要離我而去
甚至已經離我越來越遠

不要丟下我!!!

我無助的在心下嘶喊

我不夠聰明
不夠漂亮
不夠熱情
不夠機伶
總是不敢說出真正的想法
在意別人的看法
忘東忘西
老惹你生氣

你對我已經失去耐心了嗎?
如果因此你要放棄我
我也不敢留住你
因為始終是我單戀在先
我給了你選擇的權利
因此你真做了決定
我會靜靜的接受

最壞的打算早就做好

但為什麼止不住眼淚?

就算嚎啕大哭
哭到聲嘶力竭
也哭不出一絲一毫
我心裡深沉的哀傷

我有如此愛你?
竟有如此愛你?

我想得到你的愛
好想好想

我無法再只是無條件的付出
我渴望得到你的愛

愛情不是交換條件
但我卻想以付出得到你的愛

我可以嗎?


或者你可以多給我一點溫柔
假的
也沒關係
就一點溫柔
我想要你多一點點的溫柔


兩個人在一起 卻比一個人還要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