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
晚上我們去了兩週前就訂好的
華泰王子大飯店 楓丹西餐廳 享用我們的情人大餐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昨天的菜單

1.迎賓餐前菜四式
(煙燻鮭魚 巴馬密瓜 鮮蝦蘆筍 蒜香田螺)

2.路易十五松露蔬菜細絲清湯

3.干煎土魯士鵝肝佐酒漬櫻桃蜜李

4.和風花園沙拉配干煎狼鱸魚

5.美式佐餐配菜盤
(香料焗洋芋 雞汁灼蘆筍 湯煨甜蘿蔔 蒜香青花椰)

6炭烤紐西蘭針骨沙朗排20oz及炭烤伊勢活龍蝦一尾200g(兩人共享)

7.楓丹精選鮮莓幕斯

8.手工情人巧克力

9.餐後茶飲

我覺得最讚的是細絲清湯 鵝肝 跟主菜的沙朗還有龍蝦
細絲清湯的湯非常鮮甜爽口
而且很特別的是 湯碗裡的 那嫩乎乎的豆腐?或者蒸蛋?
搭配著清湯一起入口 簡直就像頂級絲鍛滑過喉頭般滑順
而且包在裡面的一朵朵迷你菇也都保留著菇類的味道
整碗湯 清清淺淺 落落大方 很得我心

干煎土魯士鵝肝香氣逼人 滑嫩鮮美 沒有腥味
單吃很享受 還有一點干煎的香味 讓人捨不得吞嚥
搭配著稍微煎烤過的蜜李一起吃 味道更棒

沙朗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塊....不愧是主餐
這牛排除了一些蘑菇醬與黑胡椒 沒有太多調味
但是光是肉質的新鮮軟嫩就勝過一切
而且我們吃五分熟 肉汁都還飽滿的包在肉裡
入口那瞬間真是難以言喻的美味

至於龍蝦
淋上泰式酸甜醬
只能說超好吃
龍蝦新鮮 所以吃起來彈牙
海鮮的香氣很令人陶醉

除了這些 其他的餐點也都非常美味
但是這幾道是讓我印象很深刻
很特出的菜餚

除此之外 還加送了兩杯白金粉黛調酒
漂亮的高腳杯中盛著略帶金色的液體
酒面上還飄著半顆鮮紅的草莓
調酒的酒氣不強烈 反而都是草莓的香味

說了這麼多 也許有人忍不住到我相簿裡
東看西看
想說...阿照片勒= =?
很抱歉
沒有照片
因為每道菜都太有特色 太美味
我們吃到一半才想到 ㄟ....都沒拍照
但講歸講
還是沒有停下用餐的動作進行拍照的意思
所以 請看著文字想像吧
雖然文字並不及那真實美味的萬分之一

不過 我在這邊要推薦一下華泰王子大飯店的楓丹西餐聽
菜餚棒 服務態度也是一流
很親切呢
也謝謝餐廳經理幫我們拍了合照
雖然兩次都手震XDDD
但是你好親切 謝謝你喔^^

昨晚的用餐經驗
相當愉悅
是很棒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