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還在拼命加班的小笨柯比下班
我們就要衝去宜蘭
過那僅存一天的聖誕節假期....
現在能去就很開心了
真是夠心酸的


今天白天因為心情不爽
於是就領了本來要在聖誕節使用的基金
出去血拼一番
本來預定要去西門町的
結果在捷運上遇到怪人
害我臨時決定在市政府站下車
想想 下車都下車了
就去新光三越或紐約紐約逛逛好了

事實上今天出門前我上網查遍各大百貨公司
近期有沒有任何特惠活動
查到最好的優惠是新光三越站前店
進口女裝三折起...(新設櫃的不知什麼牌)
但是好遠 不想去 於是還是去西門町

但是被迫在市政府站下車

這真是天意
因為
當我抱著聊勝於無的心態走進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之後
當場感動到在心裡演出了舞台劇(有聚光燈那種)
因為!!!!!
到處都張貼著
少女服飾五折起 的海報跟掛報
五折!!!!!!!!
五折!!!!!!!!

大家都知道 女性是有原始本能的
那就是購物慾
野性被挑起來 我就往少女品牌齊全的A11館直奔
(其實在A8跟A9迷了一下路)
然後直搗最近熱愛的品牌 E-home 的專櫃 不到十分鐘就殺下兩件上衣
一件鵝黃色 一件桃紅色 亮眼無比的上衣 設計感十足
才930...
才930耶!!! 各位看倌 您說這不買行嗎????
不買我真是對不起我自己

但是 買完兩件衣服我就熄火了
因為其他櫃都沒看到好看的..
MOS B2 法國娃娃 H2O 卡登茵 0918
整個樓層走了好幾圈
引擎也冷了 於是打道回府...
後來在捷運站附近的小攤 買了頂兩邊有垂球的針織帽
遮耳朵的那種 非常可愛 300塊而已
這是我第一次買帽子給自己戴
想說一月要去韓國 當過導遊的同事千叮萬囑 一定要戴能遮耳朵的帽子
噢 我還買了個400塊錢新的長夾 因為我是開攤首客 所以送了我一條漂亮的吊飾
戰利品差不多就是這些了
挺滿足的

自己一個人逛街其實挺有樂趣
想逛哪兒就逛哪兒
不用在意時間不用在意地點
很自在
偶一為之 很是愉快

好啦
各位 夜晚來臨
祝各位聖誕節(跟行憲紀念日)快樂

Have a good time~!



波出這篇文章前要先複製
因為無名常常耍機歪
送出會失敗
這麼常的文章要是失敗
我就用頭撞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