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

黃珈鼠期待已久的Grace gift 英倫氣質~質感雙色金釦修身長靴 棕    我穿37號

今天終於到貨啦 比預期的出貨日要快上一個禮拜吶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158872

這是購物中心的賣場

廢話不多說  快來看看這雙好評不斷的靴子

IMG_3748.jpg

GRACE GIFT家的超大靴子外箱

IMG_3749.jpg

粉紅色 有著徐若瑄燙金簽名的外盒 想必大家都看到不想看了= =

IMG_3750.jpg

VIVIAN月曆一本   鞋墊一對  售後服務卡一張  防塵套兩個

IMG_3751.jpg

超美的實品照   我真的覺得選棕色選對了  顏色差別大  所以更突顯  "雙色"  這個設計的感覺

就是要表達出兩種顏色的反差  不相同的顏色卻又很相融

皮的感覺還不錯  但是很臭 哈哈  不過拿出來通風之後就好一點了

四公分跟高走起來很穩 也很輕鬆  我實在穿累高跟鞋了  這雙我一定會穿去上班!!

另外一定要提的是  這雙靴子的筒圍  非  常  小.........

我的腳不算粗也不是竹竿  穿起來很合  縫隙不大  沒辦法再塞褲子 

但我覺得很滿意 因為我就是想要買一雙很挺 然後比較貼的靴子 

(真的很挺  這張我把填充物都拿出來  它依然可以自己站得很穩)

建議想要再塞褲子的人  可能要量一下自己的腿圍再選購喔^^

當然...紙片人是沒有這個困擾的  哭哭T口T 

IMG_3755.jpg

筒圍部份有三個孔可以調鬆緊  靴筒後上方也有一塊鬆緊帶

扣環的話我目前是放到最鬆  如果扣到第二個  會稍微緊了一點

 

IMG_3766.jpg IMG_3781.jpg

這雙靴子真的非常好搭配   帥氣 淑女 微辣  風格算是很百變 

可以像上圖搭短褲 會很俏皮  

也可以像下圖那樣穿搭  年輕但是不會過於隨便 上班也OK

 

IMG_3783.jpg IMG_3791.jpg

或是像上圖搭稍微短一點點的洋裝 會有一種可愛又小性感的感覺噢  

去見男友父母可以像下圖一樣  我還滿喜歡這樣搭起來的感覺  很溫柔也很溫暖  裙子是跟VIKII買的 長度非常的良家婦女XD

包準對方父母一眼就覺得妳真是溫良恭儉讓的世紀無敵好女孩!  = =b

 

這雙靴子1980我認為花得非常值得  也很物超所值啦 

分數的話   我給         幾  霸  昏!!!!!!!!!!!!

勸敗指數超高!!!!!!  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