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呵

我痴痴的望著你

愛意與我下腹的疼痛並行著





我坐在公司樓下的椅子上

凝著你會出現的方向與川流不息的車陣

腹部的疼痛與今日在工作上的鬱悶

讓我忍不住在大街上哭了起來

當你騎著我的小50向我而來

我仿若乳燕投林一般的向你奔去

你拍拍我的頭

略帶笑意又略帶疼惜的說:一個人坐在那裡哭 好可憐噢

天知道在那一刻你簡直像我的救星啊

回到家 我痛得蜷縮在床上

不斷的因為痛楚而抖瑟

眼眶也不斷泛著淚水

你依然是略帶笑意

欺身輕輕拍撫我的背

靜靜的 靜靜的 只有窗外的雨滴聲

隨著你掌下漸漸溫暖

我的呼吸不再慌張而急促

緩緩的 緩緩的吐氣 調息

似乎不再那麼疼




迷戀呵

我痴痴的望著你

無可自拔的愛意與下腹漸漸平息的疼痛並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