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大好

今天的早晨特別美麗

結果我果然是一個愛撒嬌的死小孩嗎...

我喜歡看著身旁的人

沉默也好 怎樣都好

只要回頭給我一朵笑容

就等於給我幸福

原來我是這麼容易滿足的人嗎?

我不要華服 不要寶石

只要真誠的笑 真心的愛

對我而言 比什麼都足夠

嘿 黃盈盈

妳徹底變成一個平凡的女人了

但如果平凡可以得到幸福

那就僅管讓我平凡吧

有人可以瞭解我這樣

有點沒骨氣的想法嗎?(笑)


我只能說


我的心情 很久很久 沒有這麼晴朗了

在陰雨綿綿了好長一陣子之後

屬於我的晴天 似乎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