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之前
在低落之際打下的一篇...
自言自語
為什麼要po上來
純粹
只是因為我喜歡這之中
傳遞著的
一種
真心的 很真心的
傷感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哭泣過後總是四肢發軟,頭眼暈眩。
或許是哭得太賣力,用盡全身的力氣在顫抖在啜泣
但儘管如此,那心底最深沉的哀傷依然存在
一絲一毫都無法得到真正的宣洩與救贖。
實在是太難看了
我何必這麼狼狽的面對自己面對他人
也許因為正值脆弱的時刻
當我從不在意變成在意
卻又不確定他到底真心或者假情
一瞬間
我似乎成為一個任何人
都可以取代的
無足輕重的存在
如此悲哀如此不堪
是我脆弱的心將他的話
曲解了嗎
從頭至尾全都是
我的錯嗎

心裡的結
並沒有鬆綁
反而因為他的一席話而拉得更緊

所以我該要如何抉擇
接受或者不接受
等或者不等
是不是一定要做一個決定
所有的事情才更夠往前行
我只是
不想要孤單不想要寂寞
這樣的我是不是沒有資格選擇
因為我太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