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復一日的晚歸
我以為我早該習慣
但就在深夜
我環顧四周寂然
那內心頓感無比的徬徨

我承認我不甘寂寞

當我打開家門
迎接我的是徹底的靜默
是一片漆黑
就像一個大黑洞
要把我吸進去 粉身碎骨
當我帶著一身疲憊與沉重回到家
我依然只能把身上所背負的
放置在角落
等待天明 再背起它們
然後天暗 再次天明

我厭倦了
每天每天
對自己說
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
我回來了 妳回來啦?

沒有等我的人
沒有等我的寵物
或許這是必要的現實
但請容許我有悲傷的權利

我無可遏止這令人抖瑟的哀傷
哀傷自己到底陷入何種困境
哀傷自己始終無法跳脫
哀傷任何一種無以名狀的空虛
哀傷任何一種不曾消失的寂寥

止不住傷心
也止不住淚

我不得不對現實屈服
這是我所要面對
所要接受的

但卻不斷的折磨著我

母親問我:妳還能撐多久?

我不服輸 在心下想 我會撐到無法再撐

心失去方向
精神出現裂痕

我還能撐多久?

在這噬人骨血的極度空虛與寂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