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它
我不習慣
它是我的珍珠項鍊
一條一百塊錢的無敵便宜貨
但是戴上它
我可以顯得...高雅...一點點
一點點
我覺得它比任何華麗的大珍珠小珍珠都要漂亮
因為它樸素
就只是珍珠
小小顆的 白色的 珍珠
圍繞著我的頸子
靜靜的 閃耀它微小的光芒
北鼻
我好愛你喔
雖然你只有一百塊
但是對我來講
有一千塊的效果跟價值
我不知如何愛人
所以只能愛你
我的小珍珠
你願意讓我愛嗎?


小珍珠:...(汗)


別緊張
我沒有要把你撲倒的意思
但是我真愛珍珠
因為又白又美
不搶眼 卻很特出

我的小珍珠
感謝你為我這庸俗的女人
增添一絲離塵的氣質

我好想飛
如果你能讓我飛
我就嫁給你

當你的珍珠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