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
我真的不是一個勇於改變的人
也不是一個希冀改變的人
我極度缺乏安全感
因此
不管到哪裡
我房間的擺設能一樣就盡量一樣
我害怕陌生
尤其自己的房間
這是我最後的堡壘
我不能忍受它被改變
這樣很孬嗎
我也不知道
但至少
書桌上有同樣的公仔
螢幕與筆筒都跟以往一樣在那個位置
書桌前的牆上依然貼上了照片
一切
都跟以往相同

雖然身邊的朋友都不同了
但我依然懷念

人為什麼要改變
時間為什麼要前進
世界為什麼轉動

不能只留在那一刻嗎?
每個人最燦爛最美麗
最難以忘懷的那一刻






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