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好多回都是寫硬梆梆戰爭的事

覺得有點太沉悶

特地在這回加了一點白目的成份XDDD

雖然耍白癡那段我寫得挺開心

但後來我覺得有點心酸就是了

對照後面的劇情

講到這兒我又不免想哀嚎一下

對於都是男人的戰場描寫我實在非常不拿手

但這是劇情必需要描述的

我發誓我一定會在這方面多加磨練

就請大家先將就著看吧!!!!(很羞愧)

至於戰爭勝不勝?

我可以先講  當然會勝  不勝的話我他媽不知道又要多寫多少劇情

相信大家也不想看到宮妃被叛軍姦殺 然後我們的女主角流落宮外顛沛流離是吧?

這並不在我的劇情大綱裡

所以可以放心

至於想看宮妃被姦殺的人..........沒良心啊沒良心XD

我要手刀飛奔去廁所了   打著打著又憋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