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讓我最愛的王爺出場了 終於要跟彩衣說話了

本故事其實也沒有什麼男主角

女角才是重點

阿嗯勾我私心偏愛二王爺這個角色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我想把他跟彩衣湊一對兒

但是 怎麼想好像都沒有好下場吼= =

畢竟彩衣是皇上的女人柳

怎麼辦勒?

反正看著辦 再說 我只是想寫宗項跟彩衣而已XDD

嗯'''至於皇帝的六個兄弟還有三個沒出場

也未必會出來 看到時候走向怎麼樣

接下去會怎樣? 我也不知道囧 (搔搔頭

(感覺宗項跟彩衣可以另外寫一個:威武王爺與風騷福晉) <==好害羞的標題>////<

但是可以盡情的滾耶!!!!!!!!(誰說的?)

'''''''''(搓下巴認真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