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今天很喜歡這句話

===

老實說

我一直在想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從一年多前的那一天起 我一直都沒有再真正為誰動心

似有若無卻也再也無法重現當年的悸動

我用了兩年半的時間 幾乎為K耗盡了我所有的愛與執著

在傷心欲絕之後R出現了 在他身上我一度看見了希望

良人者 所仰望而終身也

我以為R是我的良人 因為他可靠 穩重 比誰都疼惜我

只是一切都在種種原因下走樣

這之後我徹底迷惑了 最後一點對於愛情的耐心也終於被消耗殆盡

我隱隱發覺 對於愛情已經失去憧憬 現有的只是一種排拒與抵抗

融入其中的抗拒

我曉得我仍然希望能覓得良人 但對於愛情這檔不確定因子卻始終無法敞開心胸

我恐懼著 深深的恐懼著 同時絕望著

所以強迫自己在深更半夜坐在電腦前 安安靜靜的 用壓抑了好久的傷痛去回憶

回憶那些人帶給我的美好與痛楚 泣不成聲也要回憶

我無力強迫自己一定要克服現階段對愛情這種束縛的懼怕

卻一定得要自己思考清楚 我到底要什麼?不要什麼?

怎麼樣 才能擁有我理想中的情感世界

我要想

努力的去想

=====

啊 那一夜 收拾著K的東西時 那種希望自己立刻死去的痛又回來了


傷痛從未遠離

只是悄然無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