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一美跟馮拍雄說

治療失戀的方法就是再談一場戀愛


我也試著想再談一場戀愛

可是在連對象都沒有之前

我就覺得我不行= =

沒辦法

我沒辦法牽著不是你的手的手

沒辦法擁抱著不是你的人

沒辦法跟一個講話不像你的人做情侶間的談話

更遑論有任何更進一步的關係

光用想象

就很作嘔


也許我在你的生命裡只是一縷鴻毛

讓你從手心裡放飛 飄遠了 什麼也留不下

但是你在我生命裡的深度

已經刻入骨髓 融入血液

消失? 絕無可能


也許 是我自己搞砸了

如果我能再成熟一點就好了

如果我能再更有能力一點 就可以支持你的夢想

如果我再更有自信一點 就可以抬頭挺胸站在你身邊

如果我願意聽你說 如果我可以不要逃避

如果......

天下憾事 往往離不開如果這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