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少女就是我本人(羞)
===

今天中午跟阿果約了一起吃飯

話說我們約了不知道幾百次

這次才真的約出去XDD

媽的都是愛打嘴炮的人啊   

午餐約在西門的上林咖啡    一家都是老人去的老式咖啡館

餐點嘛 可能因為我肚子好餓 所以覺得很好吃 但其實真的不難吃

吃完飯後咱們就坐在人行道上的椅子裡聊天

算算 我跟阿果好像也兩年沒見了......但仍然聊得很開XD

後來經過國賓臨時決定去看場電影 於是我們選了馴龍高手

握的馬呀!!!!! 我原本還覺得這部動畫的畫風不是我的菜  所以不打算去看

但是真的出乎意料的好看~~~沒牙好可愛啊啊啊啊>////<

習性根本就是像貓一樣嘛!!! 只是貓缺少了義氣與忠心= =

(貓:義氣是三小??!!!我只知道給我飯吃的就是奴隸啦~~~)

只是我覺得戴3D眼鏡好像也沒有差別  畫面是變立體的啦.....但除此之外什麼也沒改變

等電影開場前我們還去喝點點飲料 我很不怕死的點了焦糖巧克力冰沙

好好喝~甜得要命 但邊喝邊冷得發抖

啊啊~今天真的好開心 

噢對了 我還買了一隻粉紅色的泰迪熊!!!! 這是我生平買的第二隻熊~ (自己縫的不算

七百多塊~~~買了好有罪惡感喔囧  可是真的太可愛了

就像阿果說的  買了這仙  我這個月要勒緊褲帶生活了.....


DSCF1174.jpg

最後要講的是

今天有個超級大發現

阿果           真的好高!!!!!!!!!!!!!!!!!

為什麼我以前都不覺得呢????今天熊熊驚覺阿果真的是個無敵高個兒~

187.....握的媽呀~XDDDDD

小花蓮站在阿果旁邊就像個地鼠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