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趕著看血色星期一第二部....

但是....吃完一集覺得好失望= =

感覺跟第一部差沒多少,

對於戲中的拍攝手法還有故佈疑陣的手法

我覺得我被虐待了整整十一集(第一部)後已經膩了....

完全膩了= =

而且女配角小葵在這部竟然第一集就領了便當

靠夭

也太快了吧

最該領便當的應該是藤丸他那沒用又路人的妹妹小遙啊.............

我從第一部第一集就開始討厭她

沒什麼功用只會跟哥哥生氣 還有被綁架

這部還間接害小遙死掉

怎麼不去自殺啊妳

氣死了.....................要不是看在三浦春馬跟佐藤健的份上

血色星期一2我看我是追不下去了= =



我想看藤音配~(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