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圖為少女革命  中歐蒂娜 左姬宮安希 右鳳曉生)

我真的覺得

動畫歌曲很能振奮人心

既好聽又能給人力量

每次心情不好 流行歌越聽越火大

只要聽到動畫歌曲情緒整個就很能釋放

不管是需要大哭的時候 或者需要振作的力量時

我的電腦==>D槽==>音樂==>動畫歌曲

這個資料夾總是能滿足我!!!!!

療癒系的 熱血系的 通通有

聽不厭嘛真的是......

看著那些歌詞 然後用力跟著唱 唱完 心境似乎可以獲得一種

短暫的光亮無塵

http://www.wretch.cc/video/Clementine18&func=single&vid=3980984

少女革命主題曲  輪舞-revolution   原唱奧井雅美唱的

不過我覺得下川美娜唱得也很不錯

話說....

少革這部動畫真的滿經典的   我當年好喜歡歐蒂娜啊~~~囧

還有帥氣的鳳曉生

但其實這種題材在當年來講還滿特出的

尤其是安希跟歐蒂娜那種很像白百合的關係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