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了顆止痛藥

發揮藥效後比較不痛

但還是留有一點惱人的酸疼

那種痛一直纏綿到剛才才好些

所以我有力氣下床幫自己沖一杯用熱水加有果粒的桑椹醬的熱飲

慢慢啜飲著 安慰一下自己受傷的心靈囧

喵 經痛一個人窩在床上真的很心酸耶......尤其家裡又沒人在

早上黃好啦還趁我開門偷跑進我房裡

我痛得不行哪有力氣抓牠出去?

好在她自己愛撒嬌的跳上我的床 我才把她扔出房門外

剛剛溫阿計喝喜酒回來 拎了一盒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

噢 我真愛吃喜餅

感覺把新人分享出來的幸福都吃進肚子裡去了

好像我也會很幸福一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