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君已陌路.....


我知道在你心裡我已經不在

我其實比誰都要明白

只是當然很不願意承認

我會努力的 讓你在我心裡遠行

沒有歸期

但心中那把椅子 永遠都給你空著

即使有新的人來 也絕不移開



啊 親愛的 我仍然在心底這樣喚你

每晚我將手貼在頰邊

試著回想你的溫度與觸感

滾燙的淚幾乎要灼傷我自己



當我的淚滴在你的手背上

當你用手指承住我的淚

你是否也曾經感受到那股燒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