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口罩只露出眼睛但我聽聲音就覺得他很帥的醫生說

扭傷要冰敷

而且扭傷之後的72小時內都要冰敷

熱敷反而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所以我很乖的早起冰敷

====題外話====

骨科醫生要是在古代我看真的是要妻妾成群了

因為他們成天都在碰女人的腳啊......(羞)

====還是題外題外話====

然後還要另外特別感謝我的同事

p子 送我一塊貼布

J子 借我冰敷袋

C子 在公司借我拖鞋

W子 下班陪我一起搭小黃回家

還有坐在我旁邊的 那個小妹妹看我掰咖很用力的笑......

大家都是大好人啊!!!!!

我超感動的.(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