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路上車很多 人很多 很塞

修完眉 百無聊賴的坐在專櫃前

跟櫃姊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話

消磨十幾分鐘後就還是決定回家.....

其實我很想去哪晃悠一下

但又提不起勁

最後只得像縷遊魂樣的走著每天都走到麻木的路線回家

所以

塞車 我很慶幸

那代表我可以在交通上多殺點時間

只不過今晚的公車司機很讓人不耐

或許是塞車也讓他心煩 口氣不佳

晚上

很冷

真的讓我感覺到冷意

下雨 溫度又比白天低

那件寶藍色的風衣似乎單薄了點

步行返家的途中我竟有些抖瑟

不由得咬緊了牙關

直到牙齦發疼我才發現 我真的好冷

在家樓下扯出笑容跟警衛哈拉幾句 回到家 扯出笑容跟爸媽講幾句話

今天我想躲到自己的角落 把耳朵掩住 眼睛閉上

什麼都不聽 不看

並非逃避 只是累 我只是暫時不想再接收任何景色 任何聲音

真的

是憂鬱期來了

也許在這種秋冬交替的陰雨時節 都很容易鬱鬱寡歡



人一陰沉

也就跟著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